陈情以白止

缘更 小号夜色离火
陈情埋骨地,怀影共忘机
冥凌湛/蓝湛 字忘机 号怀影君/含光君 为鬼界太子

缥缈镜11

等屏幕上的字消失后,正上方的字从魏婴魏无羡变成了忘羡:

〈羡青山有思,白鹤忘机〉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汪叽、羡羡你们要好好在一起,小心玄正世家〉(喵喵的话,改编)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能自私一点〉(喵喵的话,改编)

〈唔,有的时候,可以稍微的不要管太多的事,尤其是闲门败家的事〉(喵喵)

〈希望羡羡不要太在意云梦那边。希望你们好好过自己的日子,有什么事都说出来,实在不行都打直球,别都闷在心里〉(喵喵的话,改编)

〈只羡忘羡不羡仙~〉(龍婉)

〈避尘play多多益善,请加油〉(龍婉)

〈你们要永永远远在一起啊〉(波波)

〈只羡忘羡不羡仙,说是天天就天天〉

〈忘羡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姑苏城外寒山寺,蓝湛魏婴在天天〉

〈愿你们今后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

〈……〉

蓝忘机和魏无羡看着屏幕上的那些祝福他们的话,与两人相似一笑并且都在心里说道(我们会的)

等屏幕上的字逐渐停了下来后,乐乐突然开口了。

“主人,主母我这里还有一首主世界的人词专门为你们做的词。”

魏无羡:“为我们做的词?”

乐乐:“是的,请看。”

屏幕上原本的字都消失后,上面出现了一句话和一首词:

那个给忘羡的话:最爱的词牌名配最好的你们,所以填词一阙(波波)

江城子·忘羡

江月淼淼蔼烟黄

远山望 人成双

白衣墨袍

忘机陈情响

踏尽风雪再回首

虽屈枉 未怅惘

茶酒数酌拥晚凉

风洋洋 雨汤汤

雨霁晴阳

镀得余生长

碧落黄泉皆作厢

从此去 人安

蓝忘机和魏无羡相视一笑。

围绕着两人的萤火虫,突然变成了一道道红光聚集到了一起变成了一个红色的按钮和一个蓝色的按钮

乐乐:“主人,你们有想要对她们说的话就一起按一下这个按钮,要离开的话就按一下蓝色的按钮”

蓝忘机和魏无羡看着对方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一起按下了红色的按钮。

魏无羡:“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蓝忘机:“多谢。”

说完,两人按下蓝色的按钮回到了伏魔洞中。

他们却不知道在他们离开之后,虚拟空间出现了一道声音。

“希望你们也能圆了我的梦,让我在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魔道小世界。也愿你能守护好你的魏婴不要像当年的我一样天真。”

波波@寒月衣(开学中,更填词变慢) 

@龍婉 

喵喵@柊☘鵺 喵ฅ^•ﻌ•^ฅ 

你们要是没事的话,可以猜猜那道声音是谁

很好猜的

不过,他之后不一定出场

我又可以咕咕一段时间了😁😁😁😁

评论(21)

热度(58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