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陈情以白止

陈情以白止

 

缥渺镜(前言)

感谢@你欧阳总攻呀大大的授权😄😄😄😄😄😄

江家粉勿入

怼江澄

假如羡羡送忘机在下山后,没有会姑苏而是来到了缥渺镜。在飘渺镜里,见到了很多其他平行世界的自己,从他们那里知道了,缥渺镜的主人尊号怀影君,是鬼界太子。这里交易用的不是金钱,而是功德。每一个来这里的人都可以去怀影君的行宫虚无宫领一份属于自己的光脑,以便日后再来。领了光脑后可以加群,这样如果有什么事,也可以在群里说。不过,领了光脑之后就要受缥渺镜的管辖。

忘机在其他平行世界的忘机的带领下,来到了虚无宫领了一份光脑后,加了群之后。他们告诉忘机:温情温宁他们一脉救了羡羡和江澄,以及温宁帮江澄拿回紫电和收敛江枫眠和虞紫鸢的尸骨的事。

并且告诉忘机缥渺镜的规矩:不可和江晚吟等忘恩负义之人有过多的来往。

忘机点头表示明白后,又表示出来的太久要回去了。众人点头,告诉了忘机怎么离开,也告诉了忘机日后怎么来此。众人告辞后就离开了飘渺镜回姑苏了。

蓝大和叔父在忘机回姑苏后的第二天晚上,他们两在睡梦中,一个看见了羡羡从魏长泽和藏色夫妇夜猎丧身起,到被江枫眠抱回江家,被虞紫鸢打骂罚跪到大,再到云深求学,岐山清谈会,岐山教化,血洗莲花坞,羡羡义刨金丹,扔下乱葬岗,参加射日之争,为救温宁闯金鳞台,和江澄决裂,在乱葬岗画地为牢,穷奇道劫杀,血洗不夜天,忘机救走羡羡,江澄带着四大家族围剿乱葬岗,羡羡身死。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进了一个群。(PS:这群是比较严谨的)

一个在睡梦中,看完了一整本《魔道祖师》并且在现代呆了20几年,性格有点自我放飞了(PS:就是蓝大醉酒的样子)。第二天,醒来还有点懵。随后,蓝大整理好了信息,用完早饭就去找忘机谈羡羡和温情他们一脉的事,结果遇到了也来找忘机的蓝启仁,随后叔侄两就一起找忘机,蓝启仁问忘机可知道羡羡为何要保温情一脉,可是因为他们一脉救过羡羡和江澄,并收留了他们一段时间,温宁还帮江澄拿回紫电,收敛了江枫眠和虞紫鸢夫妇的尸骨。蓝曦臣和蓝忘机很惊讶蓝启仁是怎么知道的,随后,忘机点头,随后问蓝启仁是怎么知道的。蓝启仁把自己在睡梦中看到的事和突然有了一个群的事告诉了蓝氏两兄弟,蓝氏两兄弟也把自己的事也说了,忘机也还把自己也有一个群的是也说了。

叔侄三人把未来会发生的事商量好后,蓝忘机直接跪在蓝启仁面前,说自己心悦魏婴请蓝启仁成全。蓝启仁看着蓝忘机眼中执着的神色,想起了忘机小时候执着的跪在龙胆小筑的样子,有些恍惚。蓝启仁摆了摆手,道若是魏婴肯和他结为道侣,他没意见。随后就离开了。

———————————————————————————

这篇文大概在忘机生日哪天开更。算是贺生文吧😄😄😄

陈情以白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陈情以白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